close

我是SU

一個只分享「這個東西很厲害」的廚師。

 

最近看我們餐廳的公關妹妹一直在看醫美相關的文章網頁,

我就忍不住好奇問她:

「幹嘛,妳已經夠漂亮了,還在滑這些醫美網站幹嘛?」

她有點哀怨的說:

「最近要拍婚紗了,可是我一直覺得我的臉頰下巴線條不好看,有點鬆垮...」

「哇,這位小姐妳夠了,婚紗照可以修圖好嗎?!」

「我知道婚紗可以修,可是婚宴上不能修啊!一生才一次,女生當然希望完美無瑕!」

 

我把我最近跟立新美學診所張光正醫師的諮詢內容跟她說,

她馬上查詢立新美學診所,點進網頁開始滑,

然後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給我看。

「我要找的就是這個!!!QUILL 8字托提!」

 

普通埋線百條扎,不如【QUILL8】一條拉!

 

QUILL8之時間暫停魔法

QUILL8 是利用美國Quill

可吸收線,原本用在心臟或敏感性體質的人,

可被人體完全分解吸收,通過美國FDA安全等級

持久、韌性強、不易感染,安全沒有疑慮

改良了目前醫美領域上埋線拉提的缺點,

坊間的拉法是採直進直出方式埋線,

光靠線本身輕度刺激膠原增生的力道,

或是倒勾的線來緊緻,這兩種方式力量是不夠的!

且線容易在倒勾處因吸收斷裂就鬆脫變成平滑線,

拉力受到影響,以致效果不佳

QUILL8托提拉提方式大大加強了耐久性與提升的力量。

 

QUILL8由鬢角毛髮處或是耳後入針(針孔不明顯),

在欲往上拉提的嘴邊肉或法令紋處用特殊手法與專利器材迴旋往上固定,

像一個“8”字,並牢牢固定。特別的是,QUILL8針對的是,

深層組織(筋膜層下,這也是其他線,音波,電波等無法觸及的深度)達到真正拉提,

「深埋」而非「淺埋」並多了「固定」的程序,

這也是許多國內外醫學會邀請張光正醫師教學,

許多醫師花錢想要找張光正醫師學習的特殊技巧喔!

 

QUILL8可以改善老化早衰,在改善下垂的過程中還可以塑形。 

利用 QUILL8改善毛孔及黑眼圈,再利用線性微整把兩邊的下頷線重新拉緊,

可同時改善二側法令紋和下垂的下頷線。 

 

想變年輕不是一味地填充及除皺,那樣只會讓臉僵硬不自然像個假人。 

真正的改善作法是恢復流失的膠原蛋白、 拉提鬆弛下垂的組織才是自然完美。

 

 

QUILL8優勢 :

QUILL8強力有效拉提下垂脂肪與組織,真正改善深層下垂上提+淺層鬆弛收緊,雙管齊下。

QUILL8刺激第三型膠原蛋白再生增生,向上拉提(真正回春)。

QUILL8緊緻臉部輪廓,線有固定點不易脫垂,量身訂做美麗再現。

QUILL8讓時光凍結的秘密,一條抵多條(傷口更少),並非靠倒鉤,

而是讓線成網狀環形托提拉提,效果立現。

 

QUILL8的優點:

※安全:使用衛生署核可之可吸收Quill手術縫線 ,針孔少(一邊只有一個針孔)、回復快,幾乎沒有疤痕,可在人體內安全代謝分解。

※簡單:無需切開皮膚或注入脂肪,也能達到擁有彈性皮膚和臉部提升的雙重效果。

※快速:只需30-60分鐘,術後即可看到拉提效果,一至二個月之後膠原增生,更可達到增加皮膚彈性、改善皺紋等效果。

※低痛:於局部注射麻醉劑,幾乎感覺不到疼痛,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持久:持續效果長,可維持1年半至2年。

※幾乎無副作用:主要是短暫紅腫約三天便可消腫,幾乎無感染或過敏等反應。

 

我強烈建議我們的公關小妹去找立新美學診所張光正醫師

因為張光正醫師長久以來致力於線性微整形的研究,

不但改良了目前醫美領域上埋線拉提缺點,更加強結構與耐久性,

獲得國際間的讚賞,更被稱為亞洲線王 !!

她也馬上線上諮詢,準備休假日去找立新美學診所,

好好跟張光正醫師討論一番。

沒效的最貴,效果好又持久才是高CP值,

QUILL8為她的未來老公省下不少保養品的費用!

 

我是SU

一個只分享「這個東西很厲害」的廚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去預約:立新美學診所

超級厲害的:亞洲線王~張光正醫師

諮詢電話: 02-2973-8333(+886-2-2973-8333)

診所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22F

arrow
arrow

    An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