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u,

一個只分享「這個東西很厲害」的男人!


第一次跨足分享醫美

主要是某天回家看到Su媽臉上的法令紋突然淡了很多,
摸摸自己臉上也挺深的法令紋,以前都會因為這樣,

被鄰居說果然是母子,

「媽,這樣人家會不會說我不是妳生的。」

然後Su媽掩不住笑容,打了我一下,而且還很大力!!

後來才從媽媽口中聽說,

原來她是跟著朋友一起去立新美學診所張光正醫師

做了改良鬱金香拉皮手術,法令紋才獲得改善。

聽過不少可怕整形手術失敗例子的我,

馬上提醒Su媽小心再小心!

結果Su媽說他本來也挺擔心的,

不過張光正醫師非常耐心地解釋疑惑。

 

法令紋的成因

主要是因為口唇周圍肌肉是輪狀結構,

收縮時向口唇方向收縮;

而中臉的肌肉則于收縮時向兩頰外側提升,

這兩股不同方向的作用力在法令紋處形成了交會溝

也就是法令紋

 

法令紋共有3種類型:

【下垂型】隨著年齡增長深層頰脂墊下滑導致蘋果肌下垂引起

→可使用8字線來拉提

【凹陷型】天生的上顎骨較突出或是顴骨較突出使得鼻唇溝明顯較凹陷

→可使用填充方式來改善

【肌肉型】笑的時候或是嘴巴有動作的時候特別明顯

→可使用微整放鬆肌肉,一般不建議處理肌肉型

 

法令紋及嘴邊肉主要是因為「深層」的結構出現了「垂」的問題,

然而改良鬰金香拉皮在不需反覆施打填充劑還不見效果的情況下,

即將解救困擾你已久的法令紋及嘴邊肉。

 

什麼是深層下垂的「垂」?

 

什麼是【改良鬰金香拉皮】呢?

傳統的中下臉拉皮手術,只將「表皮層」拉緊;

改良鬰金香拉皮與其不同的是 「拉2層」(中層筋膜層及深層脂肪墊),

比傳統拉皮手術更強而有力,

進而改善「肉垂但皮還沒有很鬆」的困擾者,

例如一般短疤手術無法解決的嘴邊肉、法令紋問題。

改良鬰金香拉皮獨特的脂肪墊固定技術,

還可以降低表層皮膚張力,並減少疤痕的增生。

 

特色:

  • 切口更短更小,恢復後無痕
  • 恢復期短,易照護不影響日常生活
  • 改善一般手術無法解決的嘴邊肉及法令紋問題
  • 搭配保養可維持3.5~4

 

聽了Su媽這麼說,再看她容光煥發的臉,實在讓我很心動!

為了不讓鄰居說我不是Su媽生的兒子,

看來我得快去立新美學診所張光正醫師諮詢了!!

 

真的很厲害!

快去預約:立新美學診所

超級厲害的:亞洲線王~張光正醫師

 

 

arrow
arrow

    An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