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師也有春天~

愛上立新美學診所!

 

以前的我認為男人不用太過度在意外表,

但自從踏入職場之後,

隨著年紀漸長,

越會留意自己外在給人的觀感印象

 

由於工作環境的關係,

導致還不到30歲的我,

臉部肌膚比同齡的人要鬆弛得多,

為了不再讓同儕看到我總是誤以為我很"資深"

於是鼓起勇氣踏入立新美學診所張光正醫師做諮詢。

 

非常感謝張光正醫師耐心和細心地和我溝通,

打破我對醫美的既定印象,

讓我了解愛美真的不是女人的專利

男人適當的修飾自己的外表也是一種國際禮儀!!

 

 

什麼是「 QUILL8字 」?

→ 利用可吸收線的美國QUILL的線性微整把兩邊的下頷線拉緊,改善臉型拉提肌膚。

→ 通過美國FDA,沒有安全疑慮。

→ 以拉提方式加強耐久性與提升的力量。

→ 針對深層組織達到真正的拉提。

 

「 QUILL8字 」可以做什麼?

→ 改善老化及早衰!

→ 改善下垂過程可塑型!

→ 改善毛孔及黑眼圈!

→ 改善兩側法令紋!

→ 改善下垂的下頷線!

 

 

預約專線: 立新美學診所

亞洲線王: 張光正醫師

arrow
arrow

    An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